QQQ软糖

糖会过期,但浪漫不会

你去银河偷点星星  做我宇宙飞船的燃料

我热爱一切不彻底的事物,琥珀里的时间,微暗的火,一生都在半途而废,一生都怀抱热望

从黎明到黄昏,阳光充足,胜过一切过去的诗

一定要站在你所热爱的世界里闪闪发光

十七日尾,灯火万家长不灭。想你是三分泉水七分月,把青山浩渺看遍,你独天下奇绝

虽然辛苦,我还是会选择那种滚烫的人生

我在贩卖日落,你像神明一样慷慨地将光洒向我,从此人间被点亮。后来才发现那是我眼睛里的光,可那又如何,我爱慕的是你,而非你发着光的模样

你那么温柔 走两步 风都是甜的

 星星醉酒到处跑 月亮跌进深海里 我以为从未觉得人间美好的 直到你来了

落日溺在云层里,银河滑落一片掉进大海里,月光散落在森林里,该和你手牵手走在这浪漫里.

繁星点点  不及你一丝温柔

评论(1)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